是个无敌大杂食我真的什么都吃呜呜呜

关于

【APH/我为什么要吃all耀】

意念@漆岚  答应你却拖了好久的宣...

#来啊all耀党宣言#

#燃起了我心中的all耀之魂...#

如果你喜欢甜?
我们有金钱好茶的逗比日常

什么你喜欢虐?
我们有丝路苏中极东的四十米长刀

如果你喜欢热?
来啊我红色组头顶青天!

什么你喜欢冷?
奸商妹控天然呆真的很有爱啊

如果你喜欢历史向?
我中/华上下五千年最不缺的就是梗!

什么你喜欢架空?
脑补我联五流氓的现代日常也能笑到肺痛

如果你喜欢小清新?
这里有熊猫牡丹莲的兄弟亲情

什么你喜欢肉肉肉?
来吧美食组带你走过世界的R81

如果你喜欢年下?
巧了我耀中心全员年下合你口味!

什么你喜欢年上?
要不要拿出罗/马基酱或是私设的子耀养成?

如果你喜欢珠联璧合?
伊利亚和耀君的红色道路永不破灭

什么你喜欢相爱相杀?
太平洋黑三角和亚细亚互黑三角请随意选择

如果你喜欢逗比欢乐日常风?
那么吃一颗W学院设定的小甜饼吗

什么你喜欢黑暗悬疑高大上?
黑手党还是恐怖组织我耀爷一个个hold住

看了这么多真的没有心动吗?
来吧入教吧!
all耀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KIRAKIRA☆

评论(23)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