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无敌大杂食我真的什么都吃呜呜呜

关于

我的心。

我直视他的眼睛。那双眼睛是特殊的蜜色,他背着光面对我,于是它们浸泡在阴影里,无端地让我感到温柔。阳光把他的轮廓照成金色,我有些头晕。我惊叹着药效发作得如此快,不过这或许是因为我早就想沉睡一场。我的视野开始模糊,并且抬不起我的手臂。他早就预料到了,露出了微笑。然后我也笑了,平静地问道:“你有没有什么时候很希望我快些去死。”

  

他还在笑。我眨眨眼睛让视线稍微清晰些,看着他。我没有力气回想我们曾经的种种事迹,并且我不愿意回想。他笑得很好看,他一直很好看。他的眼角有些红,但是那里一直很红。我听到他的声音,于是拉回自己的意识,努力着希望能听清楚。

 

——“当然有,但是我有更多时候希望你好好活着。”

 

 

 


评论
热度(13)

© 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