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无敌大杂食我真的什么都吃呜呜呜

关于

【黑篮/青黑】26字母微小说

      
      
        
  ◎不知道超了多少字系列
      
  ◎强行改题...。
       
  ◎刀糖齐飞【【
      
  ◎ky退散——!
   
     
      
——————————————————————
      

     
      
Adventure【冒险】
青峰大辉正在把冰箱里的香草奶昔放到垃圾袋里。
     
       
Because【因为】
“所以这就是阿哲你把我的小麻衣写真集烧掉的原因?!”
           
       
Crossover【混合同人】
“难不成...真的是...妖怪在打球吗!”
“...所以你为什么要害怕?你不是的场静司吗?”
         
       
Dog【狗】
青峰大辉一直和哲也二号相处很好。
“因为实在是和阿哲一模一样啊。”
        
    
Egg【鸡蛋】
“虽然很好吃但是天天吃水煮蛋什么的我也受不了啊阿哲... ...”
        
      
Forget【忘记】
“我已经...连如何接住你的传球,都不记得了啊... ...”
        
     
Great【极好的】
奇迹光影是最棒的组合。
        
      
Hurt【伤害】
最后的最后,他也没有再回头与他击拳。
        
     
If【如果】
如果阿哲在桐皇... ...
想了想自家腹黑眯眯眼队长和究极哲痴汉经理人。
...算了。
       
     
Join【加入】
“你好,我叫青峰大辉!这里的街篮正好少一个人,你要加入吗?”
      
         
Know【知道】
... ...我也不知道上一题里的阿大为什么看得见阿哲。
        
       
Love【爱】
或许这就是爱吧。【【【...
          
       
Miss【思念/错过】
如果当时我说出了那句话,会落得现在一个人默默思念的后果吗。
          
        
Need【需要】
“我不再需要你了,我们不要再做搭档了。”
“... ...”
“所以...阿哲,我们做情侣好吗?”
       
      
OOC【角色性格偏差】
今天的青峰大辉也在黑子哲也喋喋不休的纠缠中不情愿地停止训练篮球。
         
        
Photo【照片】
每次黑子哲也打开柜子,都能看见那张照片上大家灿烂的笑容。
         
       
Quiet【安静的】
“阿大!!考虑一下我这个邻居啊拜托!”
        
       
Rain【雨】
“没有你的传球,单凭我自己也可以赢过所有人啊。”
雨打在身上,传来的寒意清晰又刺骨。
       
       
Shine【光】/Shadow【影】
一米阳光。
      
      
Time travel【时光旅行】
“原来青峰君的肤色...是天生的吗... ...”
       
       
Gary Stu【大众情人 男性】
桃井五月丢掉今天第27封托她转交的情书。
“不是哲君的话果然还是不行呀~”
        
       
Mary Stu【大众情人 女性】
“相比之下如果哲君可以扮女装参加舞会... ...”
“闭嘴五月,继续拉情敌这种事我怎么可能同意。”
          
     
OMC【原创男性角色】
“你就是我弟弟的男朋友?如果以后他受委屈,全身的骨头都给你揍折知道吗?”
          
       
OFC【原创女性角色】
“桃井桑真的是青峰同学的青梅竹马吧?”
“啊...算是吧...”
“啊啊——超羡慕!能吃到真人版的粮什么的赛高!”
          
      
UST【未解决情//欲】
“请住手。明天诚凛还有和秀德的练习赛。”
        
    
PWP【无剧情】
从此之后,再无交集。
        
         
X-mas【圣诞节】
“呀呼——在日本难得一见的圣诞节下雪啊,走,阿哲,去吃圣诞大餐吧!”
“并不存在那种大餐的,青峰君。”
        
         
Youth【青春】
全都是彼此的身影。
            
      
Zone【领域】
“请进,欢迎。”
      
      
      
       
————————————————————————
        
     
     
非常感谢可以看到这里!【深鞠躬
青黑赛高!!
     
     
     

评论(6)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5% | Powered by LOFTER